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致电咨询澳天才控卫 或是紫金军选秀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澳大利亚传奇球星卢克-朗利透露,近日刚刚宣布参加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澳洲天才控卫丹特-埃克萨姆已经受到了湖人的关注。据悉,湖人方面已经致电朗利,向他咨询关于埃克萨姆的情况。

“我接到一个湖人方面的电话,向我询问埃克萨姆,湖人最终应该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选秀签位,”朗利表示。

湖人今年摆烂的大势已经不可逆转,对于他们来说,今年夏天选秀大会的收获将是关键。埃克萨姆身高6尺6,司职控卫,集运动能力、控球技术于一身,而且打球很无私。昨日埃克萨姆正式宣布参加选秀,而且他签了科比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

目前埃克萨姆的不足在于力量欠佳,还有跳投还需要改进。

湖人瞄准控卫也许对纳什的去留是个信号,纳什在湖人的合同到2014-15赛季结束到期,下赛季的薪金达到970万美元。由于伤病困扰,纳什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至今仍在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