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经纪人否认商业价值超3亿 赞助首选房地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澳网开始前,澳洲媒体“牙尖”地算了一笔账,说娜姐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过了悉尼歌剧院。夺冠后,李娜的价值更会成倍地往上翻,不过,昨天,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接受媒体采访,首次表态,未来李娜最多会再接两个赞助商。

      麦克斯说:“在我看来,这场胜利与是否会帮助李娜赚到更多的金钱无关,作用只是奠定她的历史地位。第二次拿到大满贯冠军,我认为彻底将她的分量与其他球员区分开来,毫无疑问她以后肯定可以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证明她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

      至于3亿商业价值的说法,他表示:“我们未来只会再接一到两个赞助。我现在首要考虑的,是寻求为李娜建立起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这样能够帮助她在退役后开办网球学校铺平道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