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晋芳:李娜心理日益强大 给国人带来无限惊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中国运动员李娜在25日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西布尔科娃,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李娜在本届澳网赛事中展现出顽强的精神和日益强大的心理,为国人带来无限惊喜。

  孙晋芳说:“李娜继2011年来,三次闯进澳网女单决赛,终于在2014年捧杯,斩获其首个澳网女单冠军,继法网折桂之后,再度登上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宝座。”

  “在本次澳网的晋级之路上,李娜一路顽强拼搏,特别是在第三轮逆转取胜,展示了她日益强大的心理和愈加成熟多变的技战术实力,给国人和世界带来无限的期冀和惊喜。”

  再过几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孙晋芳将李娜的澳网冠军比作送给全国人民的一份新春贺礼。她说:“在中国的马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李娜在澳洲的烈日下挥拍,再度给中国网球献上了一份厚礼,也送出了中国体育人给全国人民的新春祝福。”

  孙晋芳满含期待地补充说:“衷心希望李娜在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支持下,将她的职业生涯演绎得更加完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