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令辉号召女乒学习李娜 鼓励队员加强外语学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乒直通东京选拔赛在镇江举行,女乒主帅孔令辉忙里偷闲也关注李娜澳网夺冠。孔令辉对李娜的幽默、英文表达都印象深刻,并号召女乒姑娘向李娜学习。

  “国外以前对中国运动员印象可能是不太好沟通的,有点拘谨的。李娜还有姚明不一样,回答问题特别机智幽默。这是乒乓球队女孩应该学习的。”孔令辉透露,教练组要求女乒要加强学习,加强外语,“有的队员在请老师加强这方面。基本上听力都还可以,表达差一点,也有点不好意思说。我经常鼓励她们多说,不要在意发音不太准什么的。”

  其实,在赛场内,女乒姑娘们的表现并不会输给李娜。丁宁连续几天发烧打点滴,一直都坚持带病参赛。刘国梁肯定了丁宁顽强的作风。多磨炼队员意志品质,也是教练组同意丁宁参赛的初衷。因为发烧连输两轮,昨天丁宁在对阵刘诗雯的比赛中还主动指出对手擦边,将赛点公平地送给了刘诗雯,接受自己失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