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表态坚决不会上春晚:冯小刚call我就关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捧起澳网达芙妮奖杯,踩着墨尔本海滨温柔的沙,南半球的阳光不及娜姐的笑容。昨天,澳网新科冠军李娜在墨尔本享受大满贯冠军的例行福利——带着奖杯拍写真。被冠军幸福填得满满的她,最想的,是挤春运回家。

      因为澳网冠军的到来,让菲利普港湾周围的海滨很热闹,上百名记者早早就蹲在娜姐要来拍照的地点。和上一次法网夺冠后,一身中国风的纱裙不同,这一次,她的礼服很简单——蓝色紧身裙。半个月来,澳洲毒辣的阳光,将娜姐的肤色摧残得很黑了,胳膊还晒成了“熊猫手”,但娜姐丝毫不介意,不掩饰、不修饰,自信坦然地走上了沙滩。

      拍过照片后,娜姐还和团队开了一瓶香槟,飞溅的白色泡沫,伴随着娜姐开怀的笑容,融入蓝天和海水里,幸福,自然又真实。

      昨天一天,国内的报纸头条几乎全部献给了娜姐,就连《人民日报》头版,都是娜姐。更不用说横扫一切体育版,“娜旋风”是多么有杀伤力。

      名利双收后,娜姐还有什么打算,澳洲记者问娜姐有没有打算多停留几天,甚至考虑退役后在墨尔本定居。这个过于热情的邀请,娜姐幽默地调侃了,“算了,我还是回家挤春运吧。”其实,回家过年是娜姐最大的心愿,“很好的事情是我拿到了冠军,可以回家和我的妈妈过年了。”

       春晚 坚决不会上

     其实,2011年首次打入澳网决赛后,让娜姐上春晚就成了网友热腾腾的愿望,当时,娜姐就曾委婉拒绝。三年后,终于在墨尔本圆梦,网友们又喊起了上春晚。夺冠后,粉丝们疯狂地在微博上“圈”春晚导演冯小刚,并留言道:“冯导,李娜大热,不上春晚说不过去啊!”

     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娜姐,“如果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打电话邀请李娜上春晚会如何呢?”娜姐给出的答案,很霸气:“我(会把手机)关机。我不会上春晚,难得有时间陪家人,我会在家,不接受任何邀请。”娜姐会在本周回到武汉,至于何时再返回赛场,目前还没有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