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被曝再遭大巴黎求购 巴萨新主席:不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黎圣日耳曼和梅西之间的关系似乎不会断绝,据法国《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依旧保持着签下梅西的兴趣,并且已经采取措施去努力在夏天实现目标。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知道与梅西达成协议是很难的,但他们想抓住梅西与巴萨续约存在疑问这一优势。

  “这是困难的一笔交易,但法国冠军决定试一下他们的运气:他们已经初步去接触一些人,尝试将莱昂内尔-梅西下赛季带到巴黎。”法国媒体这么写道。并且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接触过。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声明否认队报的报道。

  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没有看报道,但梅西在这儿很开心,我不认为会让他离去。对于我们,他胜过一位加泰人,胜过一位巴萨人。”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也表示:“梅西是俱乐部最重要的球员。巴黎的事情是媒体说的,他们说的不是都是真的。”

  梅西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对《队报》说道:“我听到这些传言,但我不知道它们从哪里起来的。那绝对是没有的事,莱奥是巴塞罗那球 员。被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想着是一种荣耀,但我们不谈论不会发生的事情。唯一真实的是他和巴塞罗那的合同。人们可以在这儿、那儿谈论转会,但我们不 考虑巴黎或其他任何球队。”

  当被问及“能否保证梅西下赛季会在巴塞罗那”时,豪尔赫-梅西说道:“这取决于合同。在足球世界里你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有上帝知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