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2将=3个梅西4个内马尔 赛季初连主力都难保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佩德罗和桑切斯就是巴萨的“王朝马汉”,他们在场上继续给出完美的表现,现在,两人成为了利用梅西创造的机会的巴萨好射手。

  巴萨对马拉加的比赛,桑切斯和佩德罗又各进一球,帮助球队3比0取胜,《每日体育报》赛后评论说,一些人认为,在内马尔到来之后,巴萨队内的竞 争气氛明显增强了,桑切斯和佩德罗就继续表现优异,在他们一如既往的战斗力和牺牲精神之外,两人又表现出了全新的进球效率,不断进球也让他们拥有了最好的 数据。

  特内里费人和智利人为巴萨打入了本场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而他们的进球都来自梅西两次十分相似的行动。复出之后,梅西用突破和传球在自己前腰 的位置上感觉如鱼得水,而佩德罗和桑切斯也对梅西助人为乐的慷慨表示感激。桑切斯和佩德罗已经成为了梅西的“专用射手”,此役阿根廷人给他们两人都创造了 一次机会。

  第55分钟,佩德罗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比0,当时梅西禁区前接球后小跑几步,立即将皮球直塞给佩德罗,后者得球后禁区内急停扣过帕洛夫斯基后 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6分钟后,又是梅西发动攻势,他在中场拿球,摆脱对方防守后杀向对方禁区,在禁区 弧顶处他将皮球传给左侧的佩德罗,后者无私传后点,桑切斯小禁区右侧轻松破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其中主场打入11球。

  前两个赛季,桑切斯整个赛季也不过进球12个,但现在半个赛季多一点,他就打入了12球。佩德罗本赛季打入12球,也追平了自己在 2009-10赛季的数据,距离自己在2010-11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也只剩下1球。此外,佩德罗在西甲联赛中还有5次助攻,而桑切斯有4次 助攻。对马拉加的比赛,桑切斯还有次射门被门柱挡出。

   《每日体育报》赛后对两位球员进行了点评:“佩德罗与桑切斯、梅西组成前场三叉戟,他们之间可谓心有灵犀一点通。佩德罗继续发挥出色,他全力以赴寻找进 球,尽管非常困难,但在中场休息之后还是用禁区内标准的射门取得进球。桑切斯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他充分利用空间,与队友们进行紧密的配合。上半场他没 有取得进球,射门被门柱挡出,但下半场他接到佩德罗传球后取得了进球。”

  佩德罗和桑切斯的重生,对于弥补梅西在西甲联赛中进球的缺失是至关重要的。阿根廷巨星本赛季在联赛中只打入了8球,而且已经有120天没有在西 甲取得进球了。佩德罗和桑切斯的存在,也让内马尔可以逐渐融入巴萨,巴西人为巴萨打入6个进球,2014年因为停赛和伤病,至今没有出色表现。梅西的联赛 进球乘以3才是佩德罗和桑切斯的进球之和,内马尔则要乘以4。

  赛季初佩德罗和桑切斯需要为首发阵容中的一个位置“兄弟相残”,但最终两人却都因此受益,他们都成为了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