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席:梅西想在巴萨退役 感谢内马尔父亲慷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成为巴萨新主席之后,巴托梅乌每天都会接受媒体采访,今天他接受了Canal+电视台的专访。巴托梅乌否认梅西将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他认为跳蚤将会留在诺坎普。至于卡塞斯考虑撤诉的说法,巴托梅乌表态他不在乎,一切随卡塞斯自己的心意。

  法国媒体宣称巴黎圣日耳曼要在今夏追求梅西,巴托梅乌就此事表态:“梅西在这里很开心,我怀疑他是否真的想要离开巴萨。我们都把他看成生于巴萨的人,因为他13岁就来巴萨了。我一直都听他说,他想要在巴萨退役。”

  巴萨之所以能公布内马尔转会细节,源于内马尔父亲愿意放弃保密条款。巴托梅乌感谢老内马尔:“感谢内马尔的父亲,他让我们可以公开合同细节。如果他不同意的话,保密条款将使得我们永远不能把合同对外公布。”

  据加泰《先锋报》透露,反对派会员卡塞斯考虑撤销对罗塞尔的指控。正是卡塞斯的指控,使得内马尔转会事件闹大,并最终导致罗塞尔下台。 《先锋报》称卡塞斯本周将见巴萨高层,如果双方都表态不继续追求对方责任的话,卡塞斯将会撤诉。针对这一说法,巴托梅乌表态:“我不清楚他是否打算撤诉, 如果他撤诉,我们接受。如果他不撤诉,那也是他的权利。”

  不过就算卡塞斯撤诉,巴萨也未必能得安宁。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法院已经接受了卡塞斯的诉状,就算他现在撤销对罗塞尔的起诉,法院也将继续就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法院调查结果与巴萨公布的内马尔转会费详情不符的话,巴萨麻烦就大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