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官方公布内马尔转会费 坚称只为他花5710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罗塞尔辞职一天之后,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就带着足球部主管桑耶赫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萨官方正式揭秘了内马尔的转会费细节,巴萨坚持宣称巴西人的转会费金额为5700万欧元,但承认内马尔父母的N&N公司、内马尔基金会等等与内马尔有关的机构,也会得到一大笔钱。不过在巴萨官方计算转会费时,只算进了N&N公司的收入,而并没有算进其他一些附加转会费。

  巴萨此前一直宣称,红蓝军团无法公开内马尔的转会费细节,因为其中存在着保密条款。“我要感谢内马尔的父亲,他今天早些时候联系了我们,并允许我们透露转会费细节。他给我们打电话,他允许我们公布详情,因为他觉得俱乐部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巴托梅乌表态,“有一件事是绝对明确的,那就是内马尔的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我敢保证,我们没有撒谎。”

  桑耶赫随后详细分析了内马尔的转会费详情,N&N公司得到了4000万欧元,桑托斯俱乐部则得到了1710万欧元。巴萨从桑托斯买内马尔,为何要给N&N公司一大笔钱?桑耶赫重点解释了这个问题:“N&N公司与内马尔本人无关,他并没有参与其中,这个公司与他是完全独立的。内马尔和桑托斯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我们和这家公司进行谈判,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有权决定到时候内马尔是否能够自由转会。如果巴萨想要他,就得拿钱来。几乎每个球队都希望得到内马尔,2012年起大家都为他疯狂。所有豪门都在接触他,我们当时很冷静,我们认为没有球队愿意除了为他支付这4000万欧元之外,再向我们支付赔偿金。但我们被告知有潜在风险,我们看到了一张报价单。有一家球队除了愿意向我们赔付4000万欧元之外,还愿意为他支付6000万欧元转会费,这笔交易总价将达到1亿欧元。不过内马尔本人,选择为巴萨效力。”

  桑耶赫随后承认,如果内马尔跻身金球奖三甲的话,桑托斯会多拿200万欧元的奖金。但关于“巴萨为两场友谊赛向桑托斯付款900万欧元”的说法,桑耶赫全盘否认,他宣称“巴萨已经从其中一场友谊赛中赚到钱了,另一场也是免费的。”

  桑耶赫承认,合同中还存在着一些附加条款。巴萨五年间将为内马尔支付400万欧元的市场开发费用,同时为内马尔基金会五年来缴纳250万欧元的社交费用。巴萨得到了三名桑托斯年轻球员的优先购买权,这个数字是790万欧元。同时巴萨还向N&N公司支付五年200万欧元的球探费用,该公司将会帮助巴萨在巴西寻觅天才少年。这些钱基本都被内马尔身边的人得到,但巴萨并没有将这些钱计算在内马尔的转会费中。

  同样没有被算在转会费中的,还有内马尔1000万欧元签字费。在年薪方面,巴萨宣布内马尔五年总薪水为4400万欧元,每年年薪为880万欧元。而且除了内马尔本人之外,他的经纪人也能拿到270万欧元的分红。桑耶赫同时保证,巴萨夺冠后不需要向内马尔支付奖金。算上这所有的转会支出和内马尔的薪水,巴萨五年来要为巴西人花掉总计1.322亿欧元的巨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