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顽强逆转鼓舞士气 我们踢出了米兰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在客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终场前3分钟连入两球完成逆转。赛后,米兰主帅西多夫表示自己非常高兴球队能够顽强逆转,“我非常、非常的为小伙子们感到高兴,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胜利,对我们的士气是极大的激励。我们本应该在上半场就至少攻入一球,后面的比赛里我们踢出了AC米兰的精神,这是取得一切的基础,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巴洛特利在防守上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大家在场上都是奋勇拼搏,我们踢出了应有水准,比赛中我们制造了很多进攻机会。虽然我们赢球的过程并不精彩漂亮,但考虑到球场上的风速很强这种客观因素,取得胜利是很不容易的。”

  西多夫希望球队能够将今天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延续下去“我们在比赛中保持着坚定的信念,一直坚持到了比赛最后,这让我非常高兴,这对于我们接下来要面临的比赛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正在努力提高自己,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重新找回了精神力量和勇气,就像我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出的那样。”

  在被问到米兰是否需要资金投入才能有起色时,西多夫再次避开了这个问题,“俱乐部正处在一个过渡期,一切都需要被仔细评估;处于对球员的尊重,我只想讨论我手下的球员,我们要从现有球员中选择出最佳的出场阵容。”

  帕齐尼很高兴伤愈复出后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期待出场,很高兴我做的不错。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进球,很高兴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西多夫是有伟大人格魅力的人,我们会在他的带领下前进。本田?他送出了漂亮的一球。”帕齐尼的进球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的确十分重要,他的搭档巴洛特利赛后在推特上赞道“伟大的帕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