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疯狂清洗4猛将恐遭弃 神将铁心留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4: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进入2014年以来,从本田圭佑到队到西多夫上任,米兰內洛就从来没有冷清过。现在球队接连取得了两场胜利,西多夫也完成了教练的平稳交接,AC米兰的转会消息渐渐开始活跃起来。

  西多夫上任以来,对球队阵容有着自己的想法,队内有些球员似乎一下子失去了阿莱格里时期的光环,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梅克斯。据《全市场》称,梅克斯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他已经快成为西多夫在后卫线上的末位选择了。对阵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他甚至都没能进入比赛24人的大名单。佛罗伦萨借此机会开始询价梅克斯,他们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求一名靠谱的中卫,而在马特里的转会后,两家俱乐部又重新开始了良好的关系。《慢镜头》最先爆料称,这笔交易已经进入到了实际会谈阶段,很可能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老将扎卡尔多,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同样难入西多夫的法眼。然而,对梅克斯感兴趣的可不只是佛罗伦萨一家,同样是《慢镜头》消息称,法甲巨富摩纳哥已经非常非常接近梅克斯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梅克斯即将离开圣西罗的现实恐怕很难改变。

  同样可能离开的还有加纳中场蒙塔里,在西多夫变阵双后腰后,蒙塔里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英超球队胡尔城非常想要得到这名加纳中场,球队已经准备开出一份500万欧元的报价。随着阿莱格里的离开,蒙塔里也感受到了自己重要性的下降,他同样没有进入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大名单,所以球员本人并不反对这笔交易。

  不难看出,阿莱格里时代留下的印记正在被逐渐抹去,一支全新的AC米兰正在路上。与此同时,另一家英超豪门也对球队主力后腰德容表现出了持续的兴趣,《Sportsdirectnews》称,利物浦一直想要得到这名荷兰中场,但是目前德容在AC米兰表现尤为出色,西多夫不会轻易将这样的球员拱手让人。不过,利物浦仍然不死心,想要采取租借加赛季末买断的方式引进德容。

  球员引入方面,马尔凯蒂的加盟基本确定在了6月份,球员已经难以忍受拉齐奥的环境了。即便如此,完成这样一笔交易也并不容易,球员的身价在800万到1000万欧元之间,而拉齐奥对马特里和帕齐尼十分感兴趣,《都灵体育报》称,蓝鹰想让这两人中的一个加入交易之中。与此同时,球队现在的一号门将阿比亚蒂也将同AC米兰续约。FIFA经纪人贝瓦夸透露:“尽管也有泽尼特等球队有意阿比亚蒂,但老门神还是决定把未来留在AC米兰。”不过在马尔凯蒂到队之后,阿比亚蒂下赛季更多的将会是扮演一个过渡性替补门将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