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最炫荷兰风!斯塔姆佐政米兰在即 戴维斯也来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西多夫重回圣西罗,米兰队凭借着巴洛特利的点球主场1-0战胜了升班马维罗纳队。这是西多夫执教的首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是最美妙不过的事情。在比赛中,镜头多次切到西多夫与助理教练塔索蒂商讨战术的画面,在未来几天内西多夫身边的人会变成前荷兰铁血后卫斯塔姆,而荷兰野兽后腰戴维斯也可能在下个赛季加盟米兰。继80年代末期的荷兰三剑客后,米兰的教练团队也将刮起荷兰旋风。

  日前,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斯塔姆与克雷斯波将在西多夫执教米兰队后分别担任球队的防守与进攻教练,虽然此事传的沸沸扬扬,但是一直没有下文,尤其是球队20多年的忠臣助理教练塔索蒂是此事未能成行的一大障碍,毕竟在重视归属感的米兰来说,清洗功勋老臣是很难与启齿的。大部分媒体认为球队会在这半个赛季的比赛中仍然使用塔索蒂,而斯塔姆等人将在今年夏天助力西多夫。

  但根据现在的消息看来,斯塔姆加盟的时间很可能会提前。北京时间1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 staf》的消息,在主帅西多夫手下重新得宠的荷兰左后卫?埃马努尔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斯塔姆一定会在未来几天内加盟米兰的教练组。

  斯塔姆是曾经在2004年加盟米兰队,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斯塔姆与马尔蒂尼、内斯塔、等顶级中卫组成了令整个欧洲前锋线球员最头疼的后防线。虽然没有在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夜为米兰捧起欧冠奖杯,但是在半决赛中以一个有力的头球攻破了老东家曼联的球门并踩着对方的尸体挺进决赛的一幕让人不能忘怀。离开米兰后,斯塔姆回归荷甲在退役后决心当一名教练员。现阶段米兰的孱弱不堪首先体现在后防线的不稳,如果能有这位传奇中卫鼎力相助,相信米兰一定会重现另一次高峰。

  除斯塔姆外,另外一名荷兰人戴维斯也出现在了西多夫豪华助教组的名单中。戴维斯球风彪悍,有野猪的称号,曾经短暂效力米兰,但是其辉煌阶段是在意甲的另一支劲旅尤文图斯队。据《Football Italia staf》称,戴维斯出现在了今天凌晨米兰对维罗纳的比赛现场,让人不禁浮想翩翩。对于这一传闻,埃马努尔森也做出了回应“戴维斯,我认为他会在赛季末来到圣西罗”。

  荷兰三剑客时期是米兰球迷永远无法忘记的历史,那是米兰队史最辉煌的时刻。西多夫的执教确立力米兰以荷兰足球风格为主的雄心,相信处于低谷的米兰一定会在荷兰教练组的领导下重现昔日的辉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