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妈妈:怕看决赛去逛商场 希望女儿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澳网决赛激战正酣,在远在武汉的李娜母亲李艳萍却并没有出现在电视机前。“心里肯定惦记啊,不过我的身体受不了,坐在家里怕忍不住打开电视,所以就出来逛一逛商场。”电话中的李艳萍这样表示。

  心不在焉地逛着商场,但李艳萍的心还是在澳网赛场,她赛前就和网球国际白牌裁判王景约好,比赛一结束都立即电话通知。第二盘比赛战至5比0时,王景忙不迭地拨通了李艳萍的手机,随时播报着现场比分。每一分都牵动着李艳萍的心,电话另一端的她不断地嘟囔着:“好紧张啊!赶紧赢啊!”最终,当李娜完成致命一击获得澳网冠军时,王景和李艳萍不约而同地欢呼了起来。“哟!小点声,我这边一吼,商场里其他人都吓了一跳。”电话那边传来了李艳萍响亮的笑声。

  少许片刻,李艳萍的心态终于恢复了平静,她表示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准备年货了。当记者询问“李娜和姜山会不会回家过年”时,李艳萍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和她一直有个约定,她比赛期间我不会主动联系她,让她能一心一意地参加比赛。当然希望她们能回来过年,不过现在我确实不清楚她的行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