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网球协会:祝贺李娜夺冠 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中国运动员李娜25日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后,中国网球协会在第一时间给李娜发去贺信,全文如下:

  通过电视转播,我们,以及全中国热爱和关心网球的人们,一直注视着你们,经历10余日的顽强拼杀,战胜澳大利亚的高温酷暑,最终抵达大满贯的最高处。此刻,面对你灿烂的笑容,面对全世界的目光和掌声,我们想说的是:我们的心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中国网球人的心一直和你们在一起。继法网捧杯之后,你和你的团队一路走来,无论经历什么样的挫折和伤痛,都始终选择了执着和战斗。

    澳网一直是你的福地,在这里你曾经两度站在决赛场上,离奖杯仅一步之遥。今天,你最终用你的笑证明了,有梦想,有坚持,就有彩虹升起。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农历的马年新年了,你给中国网球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新春大礼,也给中国人送去了中国体育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国网球协会特向你以及你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时值新春伊始,期待你本年度达成你的新目标,将你的职业生涯演绎得更加完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