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颁奖:李娜调侃姜山比自己有名 娶到她是种幸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十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领军人物李娜迎战来自斯洛伐克的“袖珍火箭”齐布尔科娃,结果李娜直落两盘以7-6(3)/6-0击败对手获得了自己第二个大满贯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不久,主办方安排了颁奖典礼,小球童们举着各国参赛选手的国旗入场,其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尤其引人注目。主持人率先发言,认为在决赛中两名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对中国还是斯洛伐克球迷而言,这都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随后,女子网坛传奇人物埃弗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赛事总监海利都来到现场准备为选手颁奖。

  之后,赞助商代表发言,特别强调澳网是亚大区赛事,而夺冠的选手正是来自中国的李娜。之后,海利发言感谢了澳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祝贺齐布尔科娃成为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斯洛伐克人,之后,海利祝贺三次打进决赛的李娜终于捧起冠军奖杯,真的非常不容易。随后,齐布尔科娃上台从埃弗特手中结果了亚军奖盘和奖金支票,在发言环节,齐布尔科娃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两周,我只想哭。谢谢我的男友、教练还有我的体能训练师还有我的家人。”在谈到自己打进决赛对国家的意义时,齐布尔科娃泪流满面,同时她也祝贺了夺冠的李娜,认为她的表现是非常具有统治力的。

  之后,重头戏上演,主持人介绍李娜上台领奖,此时全场迸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埃弗特拿着冠军奖杯和李娜相拥,李娜结果奖杯后笑容满面,看台上的姜山也拿出手机拍摄妻子最辉煌的时刻!李娜发表感言时说:“我终于拿到了冠军,此前两次也非常接近。我也要祝贺多米尼克(齐布尔尼科娃),她表现得非常好,祝贺她和她的团队!现在,我要感谢自己的团队了!感谢我的经纪人让我赚了更多的钱,感谢我的团队让我不怎么受伤,虽然去年我在这里摔倒了,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错,是我的问题。当然,还得感谢我的老公,他现在比我更加有名了,过去他都在跟随我比赛。当然,娶到我也是他的幸运!”

  李娜的妙语连珠也让现场笑声不断,而看台上屡次被调侃的姜山也非常高兴的鼓掌。最后,李娜感谢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至此颁奖仪式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