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建业签巴甲高塔锋霸 高效射手加强球队锋线威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下赛季征战中超的河南建业官方宣布签约来自巴甲博塔弗戈前锋拉斐尔-马克斯-马里亚诺,根据此前的消息,他将和建业签约3年。

  博塔弗戈握有马克斯一半的所有权,他们将从这笔转会中得到约350万美元的转会费,此前另一边所有权属于鲁能主帅库卡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朗。

  马科斯出生于1983年5月27日,身高1.90米,同时拥有土耳其国籍。目前他与博塔弗戈的合同到2015年,上赛季马科斯与西多夫并肩作战,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55次打进19球,其中联赛出场36次打进10球助攻8次,是球队联赛的最佳射手,助攻数也仅次于西多夫的9次,同时帮助球队夺得了去年里约州联赛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