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宣布雅库布转会卡塔尔劲旅 一年半共进23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2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广州富力官方正式宣布,前锋雅库布已确定转会卡塔尔阿尔赖扬。虽然富力俱乐部方面没有公告雅库布的转会费数字和签约年限,但据了解,雅库布与卡塔尔阿尔赖扬队所签的合同为期一年半。以下为广州富力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014年1月25日宣布:球员雅库布已正式转会卡塔尔的赖扬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在2012中超联赛二次转会从英超引进了雅库布,雅库布在加盟后首秀就攻破了广州恒大的球门,帮助球队1比0赢得广州德比。在2012后半赛季中超联赛中雅库布共打进8球。2013赛季,雅库布以15个进球位列中超射手榜并列第三,并为队友贡献了5次助攻。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非常感谢雅库布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雅库布好运。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