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国安0-2负乌超冠军 乌塔卡失良机遭2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5分,正在阿联酋拉练的北京国安与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欧冠常客顿涅茨克矿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北京国安上下半场各丢一球,乌塔卡错失进球良机。最终,北京国安以0-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遭遇热身两连败。

  在北京国安的首发阵容中,除了乌塔卡和马季奇以外,均为国内球员。第2分钟,前锋爱德华多接中场泰森分球,一脚射门偏出。1分钟之后,弗雷德接队友传中球起脚射门,皮球被杨智扑出。第6分钟,北京国安打出快速反击,张稀哲带球突入禁区未能形成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卡维索夫解围。接着,北京国安获得任意球,邵佳一主罚,皮球偏离了目标。在短短2分钟内,张晓斌和邵佳一先后因为犯规领到黄牌。第12 分钟,弗雷德起脚射门,皮球被杨智轻松拿到。2分钟之后,张呈栋摆脱对方防守人员,获得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但对方门将出击化解险情。

  第16分钟,矿工队获得任意球,泰森主罚但没有把握住机会。2分钟之后,乌塔卡接郎铮下底传中后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矿工队获得进攻机会,好在被国安后卫及时解围。第24分钟,马季奇因不满裁判执法上前理论,领到一张黄牌。6分钟之后,泰森起脚射门,没有命中。第31分钟,爱德华多起球传到后点,泰森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国安后卫身上。5分钟之后,矿工队科宾和邓蒂尼奥配合后形成威胁,皮球被国安后卫在禁区内解围。第43分钟,矿工队打出一次团队配合,泰森接到队友传中,攻破了国安球门。半场战罢,国安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隆、朴成、于洋等人先后获得出场机会。第48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51 分钟,张呈栋一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6分钟之后,乌塔卡接张稀哲传中球,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接着,乌塔卡在对方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61分钟,国安迎来得分良机,乌塔卡左路突入禁区后顺势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

  第69分钟,邓蒂尼奥接伊尔西尼奥传球,攻破了国安球门,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0。接着,矿工队一次性更换了9名球员。第77分钟,张稀哲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此后,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北京国安以0-2告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接下来,北京国安将与两支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交手,1月26日对阵乌拉尔,1月28日与莫斯科迪纳摩交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周挺,5-马季奇,6-张晓斌,10-张稀哲,15-乌塔卡,18-郎铮,20-张辛昕,29-邵佳一,31-杜帅帅,68-张呈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