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法国边锋愿加盟恒大 时间紧迫米兰或加入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博洛尼亚官方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判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开启了关于引进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的谈判。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的独家消息,比亚比亚尼方面已经同意转会。如果该消息属实,接下来,广州恒大需要与拥有比亚比亚尼所有权的帕尔马和桑普多利亚谈妥,才能敲定这笔转会。不过,广州恒大很可能面临着意甲豪门AC米兰的竞争。

  在与博洛尼亚关于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崩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启用了备选方案,目标就是目前效力于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大卫-里皮已经与帕尔马以及比亚比亚尼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果就是比亚比亚尼方面同意转会,这或许意味着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在取得突破之后,广州恒大还要与两家俱乐部谈妥,才有可能引进这名法国边锋。据悉,比亚比亚尼的所有权分属于两家俱乐部,分别是他目前效力的帕尔马以及曾经效力的桑普多利亚,这两家俱乐部分别占有比亚比亚尼50%的所有权。根据之前意大利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广州恒大需要完成一项任务,那就是在1月26日(2014亚冠联赛第一次报名截止日)之前搞定比亚比亚尼。可以说,留给广州恒大的操作时间非常有限,需要火速谈妥才成。

  据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分析,对方俱乐部为比亚比亚尼的总标价大约为800万欧元,不过,最终的成交价格可能是700万欧元。根据迪马济奥之前的报道,广州恒大原本与博洛尼亚就迪亚曼蒂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意见,约为900万欧元。但是在付款环节上出现了分歧(博洛尼亚希望能尽快收到款项,但由于中国春节将至、税务问题等种种原因,广州恒大最早也要在二月底或者三月初才能向博洛尼亚支付款项),这很可能是导致这笔转会交易流产的关键因素。如果真如阿尔弗雷多-佩杜拉所说最终以700万欧元成交,广州恒大花费在比亚比亚尼身上的引援成本很可能低于迪亚曼蒂。

  不过,有意引进比亚比亚尼的俱乐部并非只有恒大一家,据《acmilanmania.it》等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也把比亚比亚尼列为引援目标,而恒大被曝光的另一个引援目标、效力于AC米兰的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的下一站将是英超西汉姆联队。在挖角AC米兰失败的情况下,广州恒大还面临着“猎物”被AC米兰夺走的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