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军队长决定不续约 自由身加盟中超富力成首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队长特里准备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蓝军只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这让特里非常失望。蓝军队长决定不与球队续约,在今夏他将获得自由身免费离队。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广州富力希望签下特里,如今这名切尔西中卫拒绝续约,这家中超球队的机会来了。

  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蓝军方面从本月初开始,便希望同特里完成续约。《镜报》透露,切尔西队长此前也有意同球队续约,特里的首选便是在切尔西退役。可是切尔西只愿意给特里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甚至球队高层还想削减特里的薪水,这让蓝军队长感到非常失望。毕竟他是切尔西的功勋球员,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只给他一年合同的举动伤透了特里的心。鉴于这种情况,特里准备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身份离开切尔西。

  《镜报》披露,特里想要的是一份三年合同,可是切尔西根本不可能同意,这让他萌生了离开的念头。特里身边的密友告诉《镜报》:“特里如今已经做出了决定,在今夏他将会离开切尔西,下个赛季特里将不会身披切尔西球衣,这已经成为既定事实。”本赛季,特里为切尔西出战29次,他是球队中卫线上的绝对主力,穆里尼奥将他视为球队后防统帅。截至目前,特里已经为切尔西出战了16个赛季,出场多达603次,攻入了57球,他也是切尔西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如今特里只有33岁,对于中卫来说,这个年龄不算是太高龄。今夏特里将获得自由身,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这名顶级中卫。《镜报》透露,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想要得到特里,曼奇尼非常欣赏切尔西队长。除了这家土超豪门,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也有意邀请特里。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如果离开切尔西,富力也将是他首要考虑的球队。甚至有消息称,特里已经向德罗巴打听了中超,这证明他对加盟富力也很心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