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登感激热火赐予救赎机会 称曾考虑25岁前退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队中锋格雷格-奥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25岁之前考虑过退役,他不知道自己在膝盖受伤后能否重回赛场。

  “这很艰难,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坐在家里,”奥登说,“这真是漫长的4年,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我的身体情况很健康,我很高兴自己能重回赛场。”

  “我十分感激热火给我这个重回赛场的机会,这话我已说了成百上千次。重回赛场让我十分开心。”

  在今夏签约热火之后,奥登并没有马上获得出场机会,但他并没有因此失去斗志。

  “我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耐心,重新找到比赛状态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旅程。四年我都坚持过来了,更何况几场比赛呢?而且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的速度还没有达到我的理想标准,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奥登出场10分26秒,5投2中得到5分5个篮板球。他的精彩表现也给队友留下了深刻印象。詹姆斯在赛后说:“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每一次得分都能帮助他找回自信。看到他重回赛场的感觉真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