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后卫亨利膝伤未愈 大帝仍将再缺席两周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后卫泽维尔-亨利膝伤未愈,将再缺席10-14天。

  亨利在去年12月30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扭伤膝盖,当时预计他会缺席7-10天,但之后却一直未能痊愈。之前曾有消息说,亨利将会在下周一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如今仍将再次推迟。

  德安东尼表示,亨利的伤势并未恶化,也没有反复,只是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亨利则表示,他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MRI检查,评估一下身体恢复状况。

  亨利本赛季签约湖人,目前出场31次,场均21.8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10.1分1.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3.9%,是湖人后场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