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洛离婚布冯也不过了!超模老婆给他戴绿帽(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冯老婆的外遇被曝光

布冯老婆的外遇被曝光

  皮尔洛最近的日子不好过,虽然据《米兰体育报》称,皮尔洛已经同尤文图斯完成了续约,但场下的个人生活问题却令其不胜烦恼。继被曝出有婚外情之后,皮尔洛和妻子的关系急转直下,现在已经走到了婚姻破裂的边缘。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皮尔洛并不孤单。在中场核心不如意的时候,球队的门神布冯也加入了他的行列。意大利网站《Dagospia》网站率先披露了这一惊人的消息。消息称:“皮尔洛沸沸扬扬的离婚案刚刚告一段落,尤文图斯另一名‘好男人’布冯也闹出了感情危机。”

  布冯的妻子阿莲娜-塞雷多娃是一名捷克名模,来到米兰发展后逐渐崭露头角,在布冯之前,塞雷多娃还先后同因扎吉和维埃里两名意大利国脚发展过恋爱关系。因为这名女人,因扎吉和维埃里这两名关系很好的朋友还一度闹得十分不愉快。

  然而一切随着布冯的出现都似乎有了不同。在同布冯结识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并很快确定了稳定的恋爱关系。两人一直以来都是意大利足球界模范夫妻的代表。到目前为止,布冯和塞雷多娃已经同居9年,他们的婚姻也持续了7年有余。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关系非常稳定,一切都十分和谐美满。

  《Dagospia》透露,和皮尔洛出轨的情况不同,这次布冯的婚姻危机中,意大利国门完全是处于受害者的一方,反倒是超模出身的塞雷多娃率先惹上了是非。据称,捷克名模在安稳了9年之后,又重新开始向往不同的激情,在布冯之外,塞雷多娃又找到了另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如果消息属实,意大利国门被带上了这样一顶绿帽子,不知近来在意大利足坛吵得沸沸扬扬的“离婚案”又会衍生出怎样的剧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