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将帅遭挖角 巴萨抢贝纳蒂亚曼联购斯特罗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本赛季在加西亚的率领下战绩不俗,从球员到教练都有被豪门挖角的危险。《罗马体育报》报道,摩纳哥有意加西亚,巴萨和巴黎有意皮亚尼奇,贝纳蒂亚被巴萨相中,曼联有意收购斯特罗曼。目前,斯特罗曼合同年限还长,罗马准备近期和皮亚尼奇加西亚两人续约。

  皮亚尼奇是罗马目前在转会市场中最红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报道,近期巴黎圣日耳曼就曾报价500万欧元,外加帕斯托雷求购,但被萨巴蒂尼拒绝。2011年夏天,皮亚尼奇加盟罗马时的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现在球员身价已经超过2000万欧元。如果出售皮亚尼奇,罗马可以轻松卖到2500万欧元。不过,加西亚告诉帕洛塔,皮亚尼奇是非卖品。因此,萨巴蒂尼不会给波黑人寻找买家,而是谋求续约。现在,皮亚尼奇税后年薪280万欧元,球员要求320万欧元税后年薪。在皮亚尼奇的续约合同中,双方可能会增加3000万欧元买断条款。

  除了皮亚尼奇之外,贝纳蒂亚、斯特罗曼都引起了豪门的关注。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罗马以接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斯特罗曼,后者迅速成为罗马中场核心。就连他的前费耶诺德队友卡莱塞都公开表示,斯特罗曼成长速度之快让人惊讶,超乎想象。目前,曼联有意引进斯特罗曼,但荷兰球星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现在不用着急续约。不过,艾德沃卡特认为,斯特罗曼很难长时间留在罗马,未来可能会投奔曼联。萨巴蒂尼今夏收购贝纳蒂亚花了1350万欧元,现在球员身价至少20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贝纳蒂亚。

  事实上,就连罗马主教练加西亚也成了豪门的挖角对象。《罗马体育报》透露,法甲新贵摩纳哥有意聘请加西亚执教。在上赛季结束后,罗马弃用安德雷亚佐利,巴尔迪尼和萨巴蒂尼开始选帅。在相继错过马扎里和阿莱格里后,巴尔迪尼倾向布兰克,萨巴蒂尼倾向加西亚。后来,巴尔迪尼辞职加盟热刺,萨巴蒂尼请来了加西亚。结果,这位法国教头在意甲赛场上迅速取得成功。目前,加西亚和罗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俱乐部有意和法国教头续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