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狡诈!曝切尔西售马塔真因 明夏抢曼联心仪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切尔西中场球星马塔加盟曼联基本板上钉钉,对于蓝军将上赛季的核心拱手出售给曼联的做法,很多媒体和专业人士提出了质疑,然而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切尔西的算盘打得很长远,蓝军确信出售马塔将有利于球队在明年夏天抢下埃弗顿新星罗斯-巴克利,看起来穆里尼奥又给曼联下了一个套。

  在兰帕德、阿什利-科尔、特里等人江河日下的情况下,切尔西的阵中缺少英格兰本土球星,这并不利于一支球队的未来建设,《每日电讯报》透露,阿布和穆里尼奥都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准备在明年夏天收购埃弗顿中场罗斯-巴克利。虽然年仅20岁,可是这位小将早已成为英格兰的未来希望,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认为他是三狮军团的瑰宝,而莱因克尔盛赞他是一名“正在冉冉升起的球星”。巴克利出色的表现让英格兰国家队教练霍奇森也为之侧目,他也入选了英格兰队。

  巴克利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虽然马丁内斯非常器重这位中场超新星,可是《每日电讯报》透露,如果有一笔无法拒绝的报价,埃弗顿将会同意出售这位未来巨星。毕竟此前,埃弗顿曾将众多主力球员出售给了英超各大豪门,包括鲁尼、费莱尼、阿尔特塔、皮纳尔等核心球员。

  《每日电讯报》分析,曼联花费3700万英镑购买马塔,这意味着红魔基本退出了巴克利的争夺战,关于这一点,切尔西自然心知肚明,因此,切尔西在出售马塔之前,很可能已经想好了未来的后续连锁反应,因此,对于蓝军而言,这笔交易堪称一箭双雕。当然,对于巴克利抱有幻想的俱乐部还有曼城,不过蓝月亮远没有曼联的威胁大,这是因为切尔西和埃弗顿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夏天,切尔西就将小魔兽卢卡库租借给了太妃糖。《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的主席巴克与技术主管埃梅纳洛在近期同埃弗顿的主席肯怀特进行会晤,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巴克利已经成为了蓝军觊觎的对象,而马塔的走人让这位中场瑰宝无限接近切尔西。

  对于曼联而言,虽然能够得到马塔这位组织型高手,可是他们却很可能在未来失去罗斯-巴克利这样的巨星胚子,在马塔的交易上,曼联又被切尔西算计了。《每日电讯报》同时透露,蓝军的本土化方针不会局限于罗斯-巴克利一人,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同样是蓝军的一大目标,据悉,如果出价达到了3000万英镑,圣徒就会放行卢克-肖。另外,在这个冬窗转会期,蓝军还会引进马塔的临时替代者,目前圈定的人选是巴塞尔边锋萨拉赫和国米中场瓜林,据悉,前者的身价高达1500万英镑,而只需要800万英镑就能带走蓝黑中场核心瓜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