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官方宣布马塔加盟 3700万创队史转会费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和切尔西方面就马塔转会达成一致,西班牙中场将会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3700万英镑身价加盟。马塔随后将进行体检以及完成个人协议的签署。

  现年25岁的马塔出身于皇马青训营,之后在瓦伦西亚打出名堂,被切尔西在2011年以235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虽然身材不高,但马塔的脚下技术以及大局观均是相当出色,加盟蓝军后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随队获得了欧冠、足总杯以及欧联杯等多项荣誉。在为切尔西出场的135场比赛中,马塔以进球或是助攻的方式直接参与了84个进球,上赛季还打出了20球30次助攻的恐怖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欧冠决赛中德罗巴扳平比分的头球,同样是来自于马塔的角球助攻。

  不过,自从穆里尼奥回归蓝军之后,防守能力偏弱的马塔并未讨得穆帅欢心,出场顺序要位于奥斯卡之后,数据大幅减产,直接影响到了西班牙人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前景。而近况不佳的曼联则备受伤病困扰,急需新援来为伤兵满营的中场增添实力,在上轮联赛负于切尔西后,便迅速展开了对马塔的追求。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将达到3700万英镑,从而打破贝尔巴托夫3075万英镑的曼联队史转会费纪录,马塔本人也将获得一份为期4年半,周薪15万英镑的合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