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加入竞购卡瓦尼行列 红魔久盯杀星今夏出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目前流露出了转会的意愿,而正处于困境中的曼联则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对这名强力前锋进行报价。

  这个消息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部,据悉卡瓦尼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十分不满,而主帅布兰科所钟爱的战术体系则更让这名乌拉圭国脚感到反感。卡瓦尼于去年夏天以5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巴黎,但是赛季开始之后,为了迁就队内的绝对核心伊布拉希莫维奇,布兰科将卡瓦尼安排在了边路的位置上,希望他能通过吸引对方的防守而给伊布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这当然是卡瓦尼所不能接受的,要知道这名26岁的超级射手贵为上赛季的意甲金靴奖得主,代表那不勒斯队攻入了29个联赛进球,得分能力并不在伊布之下。

  随着卡瓦尼的耐心逐渐消失,他与巴黎圣日耳曼这段短暂的姻缘也快走到了尽头,在去年七月份来到法国之后,他只与伊布共存了半个赛季便已忍无可忍。不过话说回来,伊布毕竟是成名已久的世界级巨星,而且与卡瓦尼的位置较为重叠,布兰科能够将两人同时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已是实属不易,因此作为主帅的他恐怕也已经是绞尽了脑汁。如今面对去意已决的卡瓦尼,布兰科也不会刻意对其为难。

  据《每日邮报》得到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将卡瓦尼出售,不过对于大卫-莫耶斯来说,一名欧洲足坛的顶级前锋即将在夏天被摆上货架,这对他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如果卡瓦尼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队下个赛季的复兴将指日可待。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俱乐部即将以37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费将西班牙中场马塔收购,这也透露着球队高层对莫耶斯的支持,在本赛季各线赛事全面崩盘的局面下,格雷泽家族不得不加大投入以期得到更好的成绩。

  作为英超联赛的卫冕冠军,曼联队目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与榜首球队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更是有14分之多。不仅如此,就在新年来临之后,莫耶斯率领的红魔先后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被淘汰出局,国内两个杯赛的冠军已经提前宣告与他们无缘。其中在与桑德兰队的联赛杯半决赛里,双方以3-3平的总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曼联队出场的五名球员仅有一人命中,以耻辱性的方式被对方淘汰,莫耶斯面临的压力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