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再遭打击!红军主力重伤殃及世界杯 追巴西铁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20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打响,利物浦客场挑战英冠球会伯恩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透露队内伤情,继卢卡斯受伤之后,利物浦伤病名单再添一人,主力右后卫约翰逊倒下。“约翰逊本赛季不少比赛都是带伤上阵,现在他将休战一段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复出我们也不清楚,这要视他恢复的情况来定。”罗杰斯接受采访时,非常郁闷的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约翰逊这次伤势相当严重,有可能殃及到巴西世界杯,无缘代表英格兰出战。

  与此同时,罗杰斯透露了卢卡斯的伤情,“我对卢卡斯的受伤深感失望,因为他对球队非常、非常重要,他要休战数月,这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愿他能尽快康复。他参加世界杯?我想斯科拉里应该有个清晰的认识,此次受伤应该不会影响卢卡斯参加世界杯;弗拉纳甘已经恢复训练了,但我们还有伤员没有复出。”对于卢卡斯的伤病,巴西后腰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表示,没有预料那般严重,休息几周便能复出,“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的伤情并不严重,几周后我就可以回到球场”据悉,卢卡斯需要一个月时间。

  尽管利物浦伤兵满营,但主帅罗杰斯仍对足总杯有所期待,暗示要拿下这座奖杯,“因为伤病我们没有多少人手,但足总杯是我们想踢好的赛事,利物浦有夺冠的传统,我们会很重视足总杯,我们会尽力拿下比赛。是的,联赛前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但一如我刚刚所言,利物浦有夺冠的传统,足总杯这样的杯赛是我们很希望夺冠的赛事。”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首发门将已经确定,罗杰斯宣布琼斯出战。“果没什么意外,布拉德-琼斯应该会上场。米尼奥莱最近经常犯错?他的精神素质很过硬,他很享受承担责任。”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米格诺莱接了雷纳的班,雷纳之前很多年一直很杰出,但他很喜欢承担责任。每个门将都会犯错,我们当然没有丧失对他的信任,我们一点都不为他担心。”转会市场上,利物浦遭遇打击,萨拉赫被切尔西截杀,主帅罗杰斯表示,球队仍有目标,“我没什么新消息通报。很显然,我们考察了一些目标,在这里我不想点名,我永远不会干这样的事。我们会静待机会,我们买球员是要帮助球队,如果我们能买入一些人,那当然很好。”提到转会市场,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利物浦又有新的目标。

  利物浦最新目标是罗慕洛-博格斯-蒙泰罗,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巴西边缘国脚,出道于巴西球会达伽马,2012年夏天转会至俄超球会莫斯科斯巴达,由于伤病困扰,本赛季至今还未出场过,但近期已经伤势痊愈。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用罗慕洛顶替受伤的卢卡斯,以加强中场防守。据悉,利物浦只需出资1000万英镑便可签下罗慕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