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亲承马塔将加盟曼联 官方宣布已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3时30分,切尔西将在足总杯中迎来斯托克城队的挑战,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刚才参加了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媒体真正感兴趣的并不是这场实力悬殊的杯赛对决,而是关于马塔加盟曼联俱乐部的进展。穆里尼奥则丝毫没有隐瞒的意思,他亲口表示这笔交易不久之后便将尘埃落定。

  穆里尼奥在谈到马塔转会一事时说道:“事情目前正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发展,我们已经允许胡安(马塔)前往曼联进行体检。我认为这笔交易很快就将盖棺定论,宜早不宜迟。对于马塔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对俱乐部来说报价也很合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