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签蓝军悍将正式达协议 关键人亲抵米兰敲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球场上的情况不容乐观,但是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收到了来自英格兰的好消息。据《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引进埃辛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之前唯一的障碍就是埃辛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现在切尔西已经同意和AC米兰各付半赛季一半的薪水。

  据迪马济奥此前表示,埃辛的经纪人法比恩已经和AC米兰达成一致,并且亲自前往米兰敲定了转会的个人条款最终细节,埃辛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随后英格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证实了埃辛将离开切尔西。《米兰体育报》则称埃辛加盟AC米兰只差切尔西的同意了。目前法比恩正在AC米兰同切尔西之间就埃辛的转会进行着积极的斡旋,天空体育对此则是非常乐观,表示AC米兰完成这笔签约并不存在任何障碍。

  今年就要年满32岁的埃辛是一名非常全能的中后场球员,近年来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在切尔西和皇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穆里尼奥信任的中后场球员。本赛季在切尔西阵中埃辛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在穆里尼奥回归之后,本赛季埃辛仅在英超登场5次,最终选择在冬季转会离开。由于并没有代表切尔西出战欧冠,埃辛如果加盟AC米兰,他仍然可以出现在欧冠淘汰赛的比赛中。

  AC米兰在搞定埃辛转会的同时还敲定了一笔年轻球员的交易。AC米兰的94年哥伦比亚中后卫贝尔加拉被租借至帕尔马。已经得到了意甲联盟和帕尔马方面的确认。据悉,贝尔加拉在帕尔马将身穿31号球衣,在租借期结束后帕尔马有权力购买贝尔加拉一半所有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