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俄罗斯足协宣布续约卡佩罗 年薪900万续约四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俄罗斯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法比奥-卡佩罗完成续约,意大利教头将执教俄罗斯国家队至2018年夏天,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卡佩罗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

  卡佩罗现年67岁,他在2012年接替荷兰人艾德沃卡特成为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在去年结束的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卡佩罗率领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到世界杯决赛圈,在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后,卡佩罗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俄罗斯足协的认可。由于这位铁帅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不少俱乐部球队希望邀请其加盟,因此俄罗斯足协决定尽快完成卡佩罗的续约工作,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了正式合同。在完成续约后,卡佩罗有望率队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三项大赛,事实上,由于俄罗斯是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因此,卡佩罗只需要顺利闯入法国欧洲杯决赛圈,他就能在未来4年率队征战三届世界大赛。

  在完成续约工作后,卡佩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我非常感谢俄罗斯足协主席对我的信任,很高兴我们双方能继续开展合作,我们未来有不错机会,我会尽全力让俄罗斯球迷感到开心。”

  俄罗斯足协主席托尔斯泰则表达道:“我们很高兴像卡佩罗这样一位高素质的教练将在俄罗斯足坛继续工作,新合同规定,卡佩罗先生将继续执教俄罗斯国家队,并且监督各级国家队,他将帮助俄罗斯提升足球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