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尔考膝盖重伤 哥伦比亚锋霸恐无缘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消息,摩纳哥队27岁的哥伦比亚中锋法尔考在今天凌晨的法国杯赛事里出现膝盖重伤,多家媒体认为,法尔考可能错过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队在世界杯上与希腊、日本、科特迪瓦分在同组。

  在今天凌晨法国杯赛事里,摩纳哥对阵法国第四级别联赛球队沙斯利队,摩纳哥队3-0取胜。摩纳哥表现不错,打入一球,但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法尔考与对手有一次激烈的身体碰撞,法尔考迅速召唤队医,并被担架抬出球场。从现场状况来看,法尔考痛不欲生。尽管法尔考的伤情尚不能确定,但从第一时间的资讯来看,他的膝盖状况不容乐观。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认为,法尔考膝盖严重受伤,很可能无缘今年夏天在巴西进行的世界杯。摩纳哥官方也发表声明指出:“法尔考伤到了左膝盖,必须在未来几天接受进一步的诊断,检查伤情。”摩纳哥队医证实,法尔考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受到不间断的膝伤困扰,这无疑让伤情更加复杂。

  法尔考2013年夏季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西甲马竞加盟摩纳哥队,目前已经打入9球,状态出色。在主流媒体看来,法尔考将是2014世界杯期间最值得关注的射手之一,作为哥伦比亚队内南美洲预选赛上的头号射手,法尔考将是哥伦比亚冲击更好排名的最大依靠。如果法尔考真的因伤无缘世界杯,那么对于同组的希腊、日本、科特迪瓦而言无疑是一条喜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