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职业联盟主席施压国家队:勒夫必须带队夺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德国足协召开了足坛名宿的信念座谈会,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金发指挥官”内策尔、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博士等人都纷纷出席。由于2014年是世界杯年,本次座谈会的核心话题自然是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在座谈会上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博士直截了当的指出,德国国家队已经非常强大,如果这次勒夫还是无法夺冠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博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德国国家队必须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夺冠,不然球队主帅勒夫难咎其责,“我敢说,我们2014年夺冠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勒夫肯定不想听到我说的这些话,但我还是要说。德甲联赛这些年来为德国国家队输送了那么多的青年才俊,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说过这样的话。”有消息称德国足协已经和勒夫达成了协议,如果球队无法进入四强那么主帅将下课。但劳巴尔显然有着更高的要求。

  对于劳巴尔的态度,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出面表示,虽然国家队实力强大,但夺冠还要考虑许多方面的因素。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并不保证可以夺得冠军,“很感谢所有德甲俱乐部从2004年开始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我们输送了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德国国家队自然希望夺得冠军,我们也深知球队具备这个实力,有很大的机会夺冠。但是这一切都不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比埃尔霍夫为勒夫进行了回应。

  除了谈到德国国家队的话题外,座谈会还谈到了近些年德甲联赛的巨大进步。尤其是在2012-2013赛季,德甲球队拜仁和多特蒙德会师欧冠决赛,让德甲联赛再一次成为足球界的焦点。德国职业联盟CEO赛福特在采访中表示,德甲联赛正在努力追赶西甲和英超,“德甲联赛再一次成为了欧洲顶级的联赛,我们已经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努力去观望西甲和英超联赛了。一个明显的事实是,我们可以吸引到比10年前更多的球迷,球队也有更多的资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