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时隔6年重返梦之队 魔兽将为国出战2014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称,从联盟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火箭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时隔六年后重返美国国家队,魔兽将为美国队征战2014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沃纳罗夫斯基称,美国篮协将会很快宣布包括霍华德在内的一批球星名单,这些人将进入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并备战夏天的男篮世界杯。在这份名单中,前场球员除了霍华德之外,还有凯文-乐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凯文-杜兰特。

  霍华德上次代表美国队出战还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当时他帮助美国队夺得了奥运金牌,而之后魔兽在没有进入国家队。此前,霍华德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7年的美洲杯和2006年的世锦赛。

  德怀特-霍华德13年7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他本赛季场均18分12.6篮板和1.7次的封盖,已经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魔兽的加盟对于美国男篮的内线会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进入梦之队对于霍华德个人在全球影响力的提升,也会带来很多的促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梦之队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