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国脚训练场暴打队友!到处是血 遭禁赛两周处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又出暴力内讧,事发南安普敦!据《每日邮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周四的一堂训练课上,奥斯瓦尔多与队友丰特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俱乐部官方对这位意大利国脚处以禁赛两周的处罚。

  队内主力中卫丰特一向以富有侵略性的抢断闻名,结果在周四上午的训练课上,丰特的防守动作激怒了奥斯瓦尔多,两人从口角迅速升级成了武斗,奥斯瓦尔多当时的动作可以用“野蛮”来形容,据现场的目击者称,训练场因为这次冲突被弄得“到处都是血”,而丰特在离开训练场时面部带有严重伤痕。

  南安普敦官方网站宣布了处理结果:“依据在西普伍德基地发生的事件,俱乐部决定从即日起对前锋奥斯瓦尔多处以禁赛两周的处罚。当队内有球员做出违反球队纪律的事情,俱乐部都会采取迅速而适当的行动,俱乐部将不再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奥斯瓦尔多将因此错过对约维尔的足总杯以及对阿森纳、富勒姆的联赛。

  相貌粗犷的奥斯瓦尔多过往在意甲的职业生涯中就犯过类似的错误:2009年效力于博洛尼亚时,因为在训练营殴打队友而成为更衣室公敌,最终不得不转会西班牙人;2011年加盟罗马后,又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后扇拉梅拉耳光,被内部禁赛1场加罚款5万欧元;2012年,在意大利杯1/8决赛上肘击对手吃到红牌,被禁赛3场。

  去年夏天,奥斯瓦尔多以1500万镑的身价加盟南安普敦,也打破了俱乐部的转会纪录,但他在英超的表现并不理想,迄今为止只有4个进球,对曼城的扳平进球是他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12月对纽卡的比赛,奥斯瓦尔多在被替换下场后与纽卡门将教练伍德曼发生冲突,事后被禁赛3场加罚款4万镑。此前有消息称,国米希望在冬季租借这位不安分的意大利国脚。

  自主席柯蒂斯辞职后,南安普敦一直处于不稳定的氛围中,此前甚至有传言称王健林有意收购这支球队。上周对桑德兰的比赛,南安普敦两大主力洛夫伦和拉米雷斯都拉伤了跟腱,很可能需要休战6-8周,现在奥斯瓦尔多又打伤另一主力中卫丰特,下周末对阿森纳的联赛,球队在排兵布阵上将捉襟见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