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内尔卡否认英足总指控 若申诉失败恐禁赛10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效力于西布朗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通过西布朗球队官网表示,他否认英足总对他提出的指控,英足总此前宣布对阿内尔卡提出指控,原因是在与西汉姆比赛中阿内尔卡庆祝进球时做出了被认为做出了不当的庆祝手势。

  在12月30日西布朗3-3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阿内尔卡梅开二度,但是在攻入第一球后,他做出了一个不当的庆祝手势。英足总认为阿内尔卡这个庆祝手势是不雅并带有侮辱性质,违反了足总的E3规则,但阿内尔卡对此进行了否认,并申请进行个人听证会。《每日邮报》透露更多的细节:如果阿内尔卡接受指控,那么他会停赛5场,但是如果申诉后失败,那么他将被停赛10场,《每日邮报》推测如果遭到这样的处罚,阿内尔卡可能会选择退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内尔卡 英足总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