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尼重启与曼联续约谈判 英媒:签马塔他就续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尼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还有18个月,一旦曼联迟迟无法与鲁尼完成续约,那么球队就有可能以很低的代价失去这位英格兰国脚,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已经重启了与曼联的续约谈判,甚至有望很快达成协议。

  据报道,鲁尼的经纪人已经与曼联CEO伍德沃德开始谈判,此前英格兰媒体曾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对鲁尼报价2500万英镑;《每日邮报》的消息源称,鲁尼的经纪人周三就出现在了卡灵顿基地,并在周四进行了更深一步的谈判。

  不止是皇马,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很希望签下鲁尼,在马塔的转会中,穆里尼奥一直希望能将鲁尼放入交易,但遭到了曼联的拒绝。而马塔的加盟很可能对鲁尼续约产生积极作用,《每日镜报》就透露,一旦马塔加盟曼联,鲁尼就将与曼联签下新合同。

  此前《太阳报》曾爆料,曼联向鲁尼开出过一份续约合同,新合同将到2017年夏天,4年合同总价值达到5200万英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