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内罗官方宣布与小罗续约 弃豪约留守巴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关于小罗即将加盟贝西克塔斯一事突然发生了戏剧性转折,米内罗竞技官方宣布与小罗续约,这样小罗就选择放弃贝西克塔斯开出的6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新赛季将继续在巴西征战。

  此前据土耳其媒体的跟踪报道,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已经与贝西克塔斯进行了3次会谈,但在周三他与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里尔还进行了一次会谈,在土耳其媒体和巴西媒体都报道小罗会在24小时签约贝西克塔斯的情况下,卡里尔突然宣布小罗与球队续约,新赛季留守巴西。

  卡里尔写道:“人们很焦虑,但是这个家伙很享受在这里,续约了!”随后米内罗竞技官方网站也确认了小罗续约的消息。

  目前合同的年限和薪水还没有透露,在过去的一年,小罗帮助米内罗竞技获得了2013年解放者杯的冠军,并随队参加了世俱杯的比赛,并打进了两个任意球,其中在三四名决赛中小罗面对广州恒大用任意球扳平比分,但随后因为飞踹赵旭日被红牌罚下。小罗在2012年从弗拉门戈加盟米内罗竞技,迄今已经为米内罗竞技在巴甲出场45次,打进16球助攻13次。此前他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在去年底到期。

  对于小罗来说,他的梦想是能参加今夏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目前他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97次,但是去年4月后他就再也没能进入大名单,如今他选择拒绝豪约留在巴西,更多的原因也是希望能在斯科拉里面前好好表现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