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亚预赛生死战场地敲定 做客中立国挑战伊拉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alsharq》报道,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末轮比赛地点已经敲定,比赛将安排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进行,这也是阿联酋豪门阿赫利的主场。

  据一位伊拉克足协的知情人士透露,该国足协已经收到了来自阿联酋足协的正式批准函。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这场比赛将安排在迪拜拉希德体育场进行。此前,关于这场比赛的举办地可以说是一个谜。尽管亚足联官网列出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但之前就有传言称比赛地不会设在迪拜,原因是在今年的亚足联主席竞选中,伊拉克足协没有投票给萨克尔,这引起了阿联酋方面的不满,婉拒了伊拉克足协的请求,表示迪拜将不会承办伊拉克队与中国男足的比赛。此后,伊拉克方面有消息称中伊之战将在约旦安曼球场进行,但并没有得到亚足联的证实。

  在历史上,中国队曾经两次在迪拜进行国际A级比赛,都是以平局收场。目前,在亚洲杯预选赛C组积分榜上,沙特队积13分提前出线,中国队比伊拉克队多2分,暂时排在第二位。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平伊拉克队,就能确保小组出线。如果中国队负于对手,也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获得出线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