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魏吉祥透露对国足新帅要求:提高技战术 打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第十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在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顺利闭幕。会议结束后,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国足选帅正在进行,希望能找到一位能从技战术角度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教练。

  22日的会议内容比较简单,首先听取了6个讨论小组在昨天下午分组讨论的汇报,之后47家会员对《中国足协工作报告》进行了投票表决,结果全票通过。

  随后,足协主席蔡振华对这两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蔡振华提出三点:一是要全面做好文件修改工作,要根据各位代表对会议文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综合分析,全面做好规划纲要和相关文件的修改工作,同时做好各分领域的工作计划的制定;二是要传达会员大会的精神,各位执委和会议代表回去后,要把会议精神尽快向有关方面通报,并向基层协会和俱乐部传达;三是要各会员协会要按照章程和会议的要求,搞好本会组织建设,并结合本地区、本行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规划和计划,推动工作逐步深入。

  会议结束后,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国足选帅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选帅工作都在按照程序进行,我们需要的是能够适合中国足球发展水平、能够从技术战术角度入手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教练,为中国足球打好基础,另外也要组织选好队员,这要依靠各个俱乐部,发挥俱乐部的作用,构建大国家队体系。”

  之后有媒体就U22国足在亚洲杯上的三连败向魏吉祥提问,不过魏吉祥并没有对这个问题给予说法。随后,他匆匆离开,去参加新一届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而这个会议并没有安排新闻媒体旁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