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扶不上墙烂泥坑全队 点名续约?不卖就是大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出局,如果要有一个罪人的话埃玛马尔森恐怕将当仁不让。他在上半场被突破之后,鲁莽放倒了对手,送给乌迪内斯一粒点球,为球队的失利埋下了伏笔。尽管换了主教练,但埃马纽尔森的表现仍旧难以服众。

  康斯坦特逐渐淡出了AC米兰的阵容,据《全市场》的报道他很可能将成为红黑军团的交易筹码。那么在左后卫位置上,只剩下了德西利奥与埃马纽尔森,由于德希利奥要去支援右路,这样埃马纽尔森就获得了主力的位置,但他的表现对不起西多夫的信任。整个上半场,AC米兰都占据着优势,但正是左路的一次致命的漏洞让对于抓住了机会,但41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威德默强突禁区右侧,埃马纽尔森鲁莽地将对手放倒,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AC米兰最为担心的事发生了,这粒点球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就是转折点:“AC米兰占据着优势,但点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在下半场红黑军团略显操之过急。”

  AC米兰其实对于埃马纽尔森的要求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但就连这一点最为基本的他也做不到,埃马纽尔森在红黑军团的这几个赛季,几乎踢遍了中后场的所有位置,但最后却成了一个“三不象”,在哪个位置上都无法立足,经过了这几个赛季,埃玛或许正在证明中国的一句话:“烂泥永扶不上墙。”《全市场》赛后也给了他全场最低的5分:“愚蠢的送给对手点球,葬送的球队的胜利。”

  埃马纽尔森在近几个赛季,踢过左后卫、踢过左边锋、踢过右中场、踢过前腰等等,但都难堪大任。在左后卫位置上,埃马纽尔森防守薄弱,助攻能力不强,但却往往一直杀在前方不回来,留给对手巨大的空间。在前腰位置上,技术粗糙,经常停球与传球不到位,他的前队友伊布曾经发出过这样的感叹:“神啊,他还是去踢后卫吧,我跟他配合不起来!”在中场的位置,他的位置感不强,而且防守能力跟不上。在上赛季,AC米兰几乎把他放弃了,红黑军团把他租借给了富勒姆,但他在英超也无法立足,本赛季之初又被退了回来。

  但正是对于这样一名球员,西多夫在上任之后既然公开表示:“埃马纽尔森将与球队完成续约。”这不禁令人大跌眼镜,难道就连西多夫也看走眼了吗?尽管同为荷兰人,但埃马纽尔森在场上的表现确实是不给力,确实是无法胜任一家豪门俱乐部的主力。在阿巴特复出之后,埃马纽尔森肯定将回到替补席上,在本场比赛中,西多夫就已经用伤愈复出的阿巴特撤下了埃马纽尔森,荷兰人的定义应该说一名替补的左边后卫。但续约的话还是谨慎为好,上赛季AC米兰曾经多次兜售埃马纽尔森都没有卖出,而此番真的续约的话,恐怕就会烂在手里了,就象本赛季罗比尼奥的情况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