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意大利国脚距恒大仅一步 里皮亲自面谈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广州恒大引进意大利国脚前腰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一事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dibologna》报道,广州恒大已经与博洛尼亚以及迪亚曼蒂的经纪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恒大主帅里皮也参加了谈判,并且已经与迪亚曼蒂初步达成了一项协议。

  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博洛尼亚召开了一次长达数小时的高层会议,探讨运作迪亚曼蒂转会之事,虽然有很多细节还需要协商,但迪亚曼蒂距离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仅一步之遥。该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21日,迪亚曼蒂的经纪人与里皮一家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参与这次会谈的除了里皮之外,还有他的儿子大卫。报道称,大卫一直在中间扮演协调人的角色,而目前里皮已经与迪亚曼蒂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0日,《天空体育》转会专家、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恒大准备给迪亚曼蒂开出一份700万欧元的正式报价。次日,迪马济奥再次爆料,恒大与博洛尼亚进行了第一次直接接触。博洛尼亚要求广州恒大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且转会费要在合同签订的时候一次性付清,而广州恒大准备为迪亚曼蒂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