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方谈妥!曝迪亚曼蒂投恒大在即 转会费950万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过去的22日,关于广州恒大求购效力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事成了意大利足球界最受人关注的新闻,尤其是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吉奥更是12个小时内在其个人网页上连发4篇新闻跟踪报道此事。据其最新消息透露,虽然此前恒大与博洛尼亚就转会费一事纠缠不清,但是最终在两支俱乐部和球员都做出一定让步的情况下,三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这一转会有望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

  在当地时间22日早些时候,迪马吉奥就在其个人网站上连发了两篇新闻报道此事,并透露广州恒大已经与迪亚曼蒂达成协议,但是与博洛尼亚之间就意大利人的转会费用的谈判却陷入了僵局:博洛尼亚开价1000万欧元,而恒大最初报价则只有700万欧元,虽然后来博洛尼亚有意识的降低了价格,但是广州恒大依然觉得价位偏高,因此双方一致在针对这一细节反复商讨。

  大约5个小时过后,迪马吉奥又在19:55分以《比亚比亚尼成广州求购迪亚曼蒂的备选者》为题,对此事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报道。据意大利人透露,广州恒大的确是在意大利足坛"淘金"他们的最后一名外援,虽然他们与博洛尼亚关于迪亚曼蒂一事的谈判仍在进行,但是由于转会费一致未能达成一致,因此三方都必须做出让步才有可能促进这事的顺利进行,而最终的转会价格很有可能需要达到950万欧元。除此之外,文章还指出广州恒大已经做好了万一迪亚曼蒂转会一事谈崩的应对措施,而他们的首选备选人物并非诺切里诺,而是年仅25岁的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但是中国球队对于此事十分小心,而且正在考虑新的备选球员,而最热门的则是帕尔马边锋卢多维奇-比亚比亚尼,而这也正是广州恒大所喜欢的球员类型,因此尽管已经准备签下迪亚曼蒂的准备,但是广州恒大同样拥有备选球员。"

  或许是比亚比亚尼的出现,也让博洛尼亚担心这笔转会告吹,因此双方的谈判步伐也开始放大,三个半小时候的23:20,迪马吉奥又在其个人网站上刊登了当天的第四篇报道此事的新闻,而标题则从之前的模棱两可变为了如今的《迪亚曼蒂即将与恒大签约》,直言广州恒大、博洛尼亚以及迪亚曼蒂三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意大利国脚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正式加盟广州恒大:"迪亚曼蒂的行李箱已经准备好了,摆在他面前的将是一次长途飞行,他已经做好了与意甲联赛告别的准备,而中国就是他的新目的地。有意思的是,他将得到一位意大利人的欢呼--里皮。对于这名博洛尼亚球员来说,接下来的短暂时间将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他已经到了于广州恒大签约的边缘。目前这一谈判已经原则上达成一致,而且应该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他已经做好了与意甲告别的准备,但是他并不是向意大利告别,因为参加世界杯依然还是他的目标。"

  事实上,除了迪马吉奥的报道之外,意大利媒体也纷纷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意大利天空体育也在当地时间22日晚上报道了此事的最新进展,直言广州恒大已经"抓住了意大利国脚的手腕",透露这一转会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不过,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显示,迪亚曼蒂此番在广州恒大的年薪并非如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的保底500万欧元、算上奖金和进球奖等有望突破600万欧元一样,而是大概在320万欧元,至于其他细节则并没有透露。因此此事的最终进展如何,到底是迪亚曼蒂成功转会恒大还是里皮另购其他意甲球星,将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见分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