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锋霸1000万遭挖补法尔考黑洞 恒大买人1将成替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武齐尼奇和瓜林的互换交易虽然已经告吹,但它产生的影响还远没有结束。尤文图斯一方面由马罗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另一方面也在努力地安抚武齐尼奇。而对于这名球员的未来,意大利媒体也是众说纷纭。

  《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只有在合适的报价出现时,才会考虑出售武齐尼奇,因此他将继续留在队中。《慢镜头》认为,他的经纪人将尽快前往伦敦,重新开启转会谈判,但尤文图斯不接受租借。《足球市场》指出,这名球员仍有可能前往米兰城,不过加盟的将是AC米兰。《全市场》则称,由于法尔考重伤,摩纳哥也把目光投向了武齐尼奇。拉涅利对他非常了解,也能够给出300万欧元的年薪,尤文图斯则将收获至少1000万欧元。

  另外两位替补前锋情况各不相同,《信使报》表示,由于武齐尼奇没能离队,夸利亚雷拉重新进入了转会市场,拉齐奥将再次向身价900万欧元的这名球员发起冲击。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鉴于迪亚曼蒂即将加盟广州恒大,博洛尼亚试图租借身价1400万欧元的乔文科,不过马罗塔只想出售。

  此外,《全市场》报道,为了能够击败切尔西,尤文图斯想要在夏天用武齐尼奇或者夸利亚雷拉,交换得到沃尔夫斯堡的瑞士左边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这名球员生于1992年,出道于苏黎世,在2012年转会德甲。他入选过瑞士各级国家青年队,在2009年随队赢得了U17世界杯,并于2011年成为国脚,目前身价1000万欧元。

  德国《图片报》披露,尤文图斯还看上了德甲霍芬海姆的巴西中场菲尔米诺。这名球员生于1991年,在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19场比赛打进12球助攻10球,身价已经涨至1100万欧元。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但对于续约毫无兴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将在夏天展开一番激烈争夺。

  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继续受到曼联的追逐,英国ESPN报道,身价2800万欧元的前者,是曼联在冬季加强中场的众多目标之一。至于身价4400万欧元的后者,为了在竞争中击败拜仁慕尼黑,曼联试图开出超过500万欧元的年薪,争取让他早日转战英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