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客场战胜山东女篮 安静砍下21分也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WCBA迎来十九轮的较量,山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尽管双方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但本场比赛山东队打得异常拼,但是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还是76-84不敌上海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方面,安静23分6板,杨衡瑜17分8板,房玲玲12分;上海女篮龚韵11分,张芷婷16分10个篮板,史秀峰21分。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显然状态更好,张芷婷和史秀峰连续单打得手,不过缓过神来的山东队很快也找到了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胶着着,但首节末上海队连续三分,把比分拉开,首节战罢上海队22-14领先8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上海队的替补龚韵状态惊人,怎么打怎么有,反观山东队,命中率极低,尤其是三分线外毫无建树,上海队慢慢将分差拉大,但本节后半段山东队安静连续得分,半场结束,上海队还是将比分定格在43-33。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又开始陷入胶着的局面,山东队一直找不到缩小分差的机会,而上海队也并没有扩大分差,相比较上半场,山东队这节把进攻重点放在了内线,命中率也有了明显上升,不过第三节末,安静在内线的连续得手让山东队将比分稍稍追回,三节结束上海队61-54领先7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并没有试图利用三分挽回局势,还是稳稳的往内线打,这似乎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山东队将比分稍稍追回,但是上海队的龚韵和张芷婷关键时刻的连续命中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队以84-76艰难战胜山东队。

  山东首发阵容:司书秀、徐佳薇、安静、房玲玲、巩晓瑞

  上海首发阵容:史秀峰、王珏、文星、张芷婷、龚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上海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