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龙江杰克逊29分12板 云南女篮主场惜败一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九轮展开全面激战,云南女篮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女篮。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云南女篮以72-73不敌黑龙江队。

  数据方面:云南方面2人得分上双,杨佳28分8篮板,冯帆21分5板;黑龙江女篮4人得分上双,劳伦-杰克逊29分12篮板,纪妍妍得到15分9助攻,刘佳岑12分5篮板,金英玉11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很快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云南队的杨佳和冯帆投篮精准,弹无虚发,合计砍下21分。黑龙江队则依靠外援劳伦-杰克逊里突外投,紧咬比分。首节比赛,两队战成23平。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两队延续了首节的火热手感,打得难解难分。云南队逐渐找到3分球手感,比分开始拉开,领先优势达到7分。黑龙江队见势不妙,赶紧要了一个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及时的暂停有效的遏制住了云南队的进攻,黑龙江队通过加快攻防转换速度,打乱了主队的比赛节奏。第二节比赛结束,云南队44-37领先黑龙江队。

  易边再战,黑龙江队的强力外援劳伦-杰克逊继续其高光的表现,内线得分如探囊取物。而云南队的外援则大失水准,屡投不中,篮筐犹如加了盖子。好在杨佳和冯帆有效的弥补了外援这一点,两人的突破成了进攻的利器,尤其是内线高位的投篮,命中率非凡,两队平分秋色。第三节比赛结束,云南队58-51领先黑龙江队。

  末节比赛,黑龙江队先声夺人,刘佳岑连续命中两个高难度进球,而外援劳伦-杰克逊
对篮板的敏锐嗅觉,有效的保证了客队的二次进攻篮板。黑龙江队借势打出一波19-10的进攻高潮。最后时刻,“女科比”纪妍妍的关键3分帮助黑龙江队客场险胜云南队,比分定格在72-73。

  云南女篮首发:杨佳、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冯帆

  黑龙江女篮首发:金英玉、纪妍妍、张家赫、刘佳岑、劳伦-杰克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黑龙江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