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女篮兵败浙江主场 格里娜高颂联合砍50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九轮展开全面激战,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女篮。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浙江女篮78-62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浙江女篮格里娜22分10板5封盖4助攻,高颂28分6篮板,董雪梅10分;辽宁女篮阿佩尔23分3篮板,程凤13分。

  首节比赛一上来,回到主场的浙江队就先声夺人,格里娜和高颂的组合连续打中,浙江队气势如虹,主队取得不错开局。辽宁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分差逐渐被拉开。格里娜和高颂手感火热,内线强打还是突破都比较无解。辽宁队失误连连,好在阿佩尔和程凤的几粒进球帮助球队挽回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32-16浙江队领先结束。

  次节比赛,浙江队依旧火力不减,格里娜攻防两端都打出统治级表现,阿佩尔很难打到内线,只能依靠中投紧咬比分,38-18第一节刚过一半,分差已经来到了20分。辽宁队多个回合都没能打中,无奈要了暂停。暂停回来,梁嘉美的3分球帮助辽宁打破了得分荒。不过辽宁队得分还是很困难,也无法制造犯规杀伤,失误连连的同时,浙江接连远投得手,51-27浙江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队大比分领先,打的很放松,虽然失误稍多,可外线的三分球十分精准,但阿佩尔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辽宁队稳住了局势,双方本节争夺十分激烈,不过分差没能拉近。之后辽宁队几次传切和中投打的很精彩,而浙江队这连续不中,辽宁队逐渐把分差追至到20分以内。高颂的发挥又让浙江队稳住节奏,56-48浙江队领先结束第三节。

  关键的第四节,浙江队方面依然稳扎稳打,而辽宁队更多的依靠阿佩尔的个进攻,比赛打的很焦灼,虽然分差很大,但大家打的都很认真。本节高颂能里能外,全面的发挥实在让辽宁素手无策,浙江队稳稳领先。比赛结果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浙江队主场78-62战胜对手。

  浙江女篮首发:申彬彬、董雪梅、于洁、高颂、布兰妮.格里娜

  辽宁女篮首发:程凤、王程程、梁嘉美、刘箫、珍妮·阿佩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辽宁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