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军绿德比大战八一取胜 露雯砍32分左佳一16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九轮展开全面激战,沈部女篮坐镇主场迎战近来势头良好的八一女篮。两支军旅的德比全华班比拼,让今晚的比赛充满了悬念。沈部主场以70–77不敌八一队,主场遗憾败北。

  数据方面:沈部女篮3人得分上双,赵爽22分5篮板,刘丹17分6篮板,李梦15分;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露雯32分8篮板,左佳一16分6篮板,孙梦昕14分8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支军旅球队互不相让,你突我投,比分交替攀升。沈部刘丹内线优势明显,频频强打得手,李梦也时时锦上添花。八一则依靠两位锋线球员的精准投篮,紧咬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沈部20-15领先八一队。

  次节比赛,露雯再次扮演突击手,利用突破连造犯规得手,逼迫沈部不得不通过暂停来重新布防。好景不长,八一队的投手们很快因为沈部女篮强硬的防守,投篮失去了准星。然而沈部并没有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比分,失误和投篮不中成了两队本节比赛的写照。次节比赛结束,沈部30-26领先八一队。

  易边再战,老辣的八一队开始掀起绝地反击,露雯和孙梦昕接连发威屡次在沈部的禁区内得手。沈部则在刘丹、李梦和赵爽的带领下,内外结合恰到好处,比分继续胶着,两队竞争白热化。第三节比赛结束,沈部以47- 43的微弱优势领先八一队。

  关键的第四节,露雯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砍瓜切菜般在沈部的内线翻江倒海,接连得手。赵爽则不甘示弱,远投三分还以颜色。然而露雯依靠其稳定的表现逐渐统治了比赛,八一很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帮助八一队建立起领先的优势。 八一队则越打越顺,多点开花。最终经过四节的比拼,沈部主场以70 –77不敌八一队,主场遗憾败北。

  沈部女篮首发:刘丹、袁芳、吴雪娇、李梦、金佳宝

  八一女篮首发:露雯、孙梦然、孙梦昕、刘扬、左佳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沈部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