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西主场力擒江苏女篮 玛雅摩尔砍下大号两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九轮全面打响,山西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山西在客场大胜对手,此番来到山西主场,双方打得异常激烈,直到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最终山西主场80-69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山西队摩尔41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于东17分6篮板;江苏队许诺17分14篮板,陈晓佳17分8板6助,孙丽12分7板,金维娜10分。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队气势很盛,许诺和李珊珊状态正佳,而山西方面摩尔同样不甘示弱,强强对话中,比赛打的很焦灼。而首节后期,摩尔良好的手感还是山西队占据了上风,她的三分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以20-18领先。

  次节开始,摩尔继续给力表现,但江苏队的几名国内球员持续给力表现,双方依旧胶着,而本节末山西队国内球员的连续三分让山西队将比分稍稍拉开,半场结束,山西45-38江苏。

  中场休息回来,陈晓佳开始有所发挥,但山西队的张瑜一改上半场的低迷,连续命中三分,山西队一直保持着7分左右的领先,好在本节末许诺和陈晓佳在外线找到手感,江苏队才稍稍将比分追回,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队63-60仅仅领先3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江苏队先打中3分,但随后山西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再次拉开,而后摩尔的关键得分再次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分差到了10分以上。江苏队关键时刻缺少绝对得分点的缺点则暴露无遗,比赛慢慢失去了悬念,最终山西主场80-69战胜对手。

  山西队首发:张瑜、关馨、于东、大神雄子、玛雅•摩尔

  江苏队首发:许诺、李珊珊、陈晓佳、龚莉、孙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山西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