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迎战北京女篮败北 强援坎贝奇狂砍下44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九轮中,广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女篮。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女篮以79-68战胜广东女篮。

  数据方面:广东女篮方面,奥胡米克25分8个篮板3次抢断4次助攻,丁园8分4板;北京女篮坎贝奇砍下44分4个篮板4帽,朴世美9分3助。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北京女篮主攻伊丽莎白-坎贝奇这一点,她二分球7投5中,罚球5罚3中,单节独得13分。而广东女篮则主要依靠外援恩卡迪-奥胡米克和丁园的三分,两人联手砍下14分。帮助球队在首节占据优势,首节结束,广东以23-18领先北京5分。

  第二节比赛成了双方外援的表演时刻,尤其是坎贝奇延续了首节的神勇,在内线无法阻挡,而奥胡米克虽然也屡屡得手,但面对坎贝奇还是显得略逊一筹,好在广东队其他球员的三分球在本节发挥出色,半场比赛结束,广东女篮以40-39领先北京1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北京女篮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状态出奇的好,而反观广东队则突然不会打球了似的,屡投不中,很快北京队利用这波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位数,而后广东队状态有所反弹,但三节结束,仍以49-61落后北京12分。

  末节比赛开始后,大比分落后的广东女篮并没有放弃比赛,奥胡米克、黄红纰、丁园等人开始打起配合。在全场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广东女篮将比分追到64-71,只差7分。随后,北京女篮坎贝奇内线再次连续得手,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大局已定。最终,北京女篮以79-68战胜广东女篮。

  广东女篮首发阵容:邱思玥、孙亚静、丁园、恩卡迪-奥胡米克、黄红纰

  北京女篮首发阵容:周宏华、张帆、邵婷、孙晓雨、伊丽莎白-坎贝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广东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